close

為什麼呢?那天,我選擇了你成為我隊伍裡的光靈師,從那之後,我的生活就改變了。特殊的身法、精湛的醫術還有你那神秘的身分,一切一切都讓我如此好奇。我掩藏情緒的笑容,連我母親都無法看穿,但你卻輕易看出我所隱藏的情緒,還說原本的我比較好看,害我慌了許久。

  在之後的生活裡,我發現我居然習慣有你在身邊與我拌嘴的日子,我又再次慌了,在成為女帝之前,我不行愛上任何一個人,所以,我將你推給婧嬿,並試圖撮合你們,但為何看到你們交談甚歡的樣子,我的心會如此痛呢... ...吶,沈凡,我好像已經愛你愛的無法自拔了呢。

  有時,看到你想到你尋找的那人時所露出的溫柔,又想到你不惜加入軍隊,只為了進入龍宮去尋找那人,讓我好羨慕又好忌妒,哪時,我才能像那人一樣,讓你露出那種表情呢?我失蹤時,你會不會不顧一切來救我呢?應該不會吧,在你眼中,我只是個任性的臭丫頭吧,而且… …我是帝女,你只是士兵,我們很難有結果呢… …

  在離開魔法島途中,你獨自面對磨齒者讓我好擔心,當看到你被磨齒者撞飛的那一幕,我心好像被人割了一刀一樣,好痛好痛,滿腦子都在想你死了怎麼辦,但好險你只是受傷,在鬆口氣的當下我差點跌坐在地上。在你昏倒時,聽到了阿姨們在你身旁的話,他們好像認為你是他們的故友─闇神的孩子,但我卻跑出一個荒謬的想法,該不會你… …就是闇神。我在你醒來時試驗了一下,沒想到我真的猜對了,我那時除了驚訝還有歡喜… …這樣,就不用擔心什麼,只要讓你愛上我就好了。

  但好景不常,你終於找到了你朝思暮想的那人,那時我真的好絕望,明明... ...明明總算看到希望了,但那希望卻那麼輕易的被打碎了... ...沈凡,難道愛上你真的是個錯誤嗎?難道就真的... ...沒辦法讓你愛上我嗎?阿阿~好想再一次的看到你,好想再一次聽你喊我一聲小惡女,不過好像不可能了,希望在我死去時,你能來我的墓前看看我... ...再見了,沈凡,還有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。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永遠的小惡女 狄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夜小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